密码:

杨丹出席社眉山市委会工作汇报座谈会


2月21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会工作汇报座谈会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杨丹出席并讲话。眉山市政府副市长、社眉山市委会主委李建兴作情况汇报。

杨丹通过汇报组一行向眉山全体社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作为全省最年轻的市级组织,社眉山市委会积极发挥青年人才占比高的优势,广泛调动社员积极性和创造力,展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和动员力,特别是换届以来,各项社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积极进取、成效显著。他要求社眉山市委会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发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同时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社眉山市委会进一步探索创新社务工作方法途径,学习兄弟社组织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专兼职成员作用、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以新的工作实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