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常委童丽带队开展企业创新能力调研


1.jpg2.jpg

4月26日至27日,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常委、青海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童丽带队,赴省内部分农牧业、科技企业开展《大力培育企业创新能力 加快构建青海新发展格局》课题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赫艳玲,省科协科技创新与学会服务中心学会服务部主任屈珩,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韩小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副研究员贾彦磊、胡淑娟,省体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苏青青,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陈洁,社省委参政议政部一级主任科员车军,省科协科技创新与学会服务中心干部王雨楠、石永清等调研组成员参加。

3.jpg7.jpg

4.jpg5.jpg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云都智慧有限公司、青海牛必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及科研、财务、人力资源、市场等部门主管进行了座谈。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实地参观企业研发、生产等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各企业创新人才结构、研发投入、研发成果、R&D占比、创新机制,及各企业在创新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和政策需求。并对各企业在创新人才培养、产品定位、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