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副主委朱春云参加“尽快启动西宁市北部大通道建设”提案交办会


在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大会上,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提交的《关于尽快启动西宁市北部大通道建设的提案》被列为省政府领导督办提案。5月20日下午,青海省副省长匡湧主持召开提案交办会。青海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控集团,西宁市政府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九三学社社员、青海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员徐安花作为提案者参加会议。

9e58e4049ef27d60ede1c1dd4d093a3.jpg

会上,朱春云重点就提案形成背景做了介绍,徐安花研究员对提案所提具体建议做了说明。参会的承办单位重点就提案所提的“进行现有重点路段扩容改造”“优化路网,开辟海湖新区与生物园区的连接通道”“实施宁大高速的城市化改造工程”三条建议做了办理说明。

最后匡湧副省长就提案后续办理情况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搭建通畅的交通网络对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落实“一优两高”布局的应有之义,更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的目标所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立足西宁市城北区地形困境和大型商住综合体及教育城建设中迫切的交通需求,指出城北区今后及未来面临的交通压力,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各承办单位要尊重提案者的建议,加强与提案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快前期研究和项目立项,实事求是地做好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