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格尔木市支社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2日,九三学社格尔木市支社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就“四史”、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史进行集中学习,切实提高广大社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上,各参会社员结合党史学习,立足支社实际就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现状、存在的问题、今后如何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职能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坚持学习“四史”、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史相贯通,深刻铭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传承革命先辈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在回顾光辉历史、总结宝贵经验中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知识的学习。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使命,凝聚多党合作共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凝聚和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关注民生热点,集合界别特色优势参政议政,为格尔木市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格尔木市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