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保扎西常委在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常月宁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朱春云、常月宁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保扎西常委在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青海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的高度重视和对青海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厚爱,是对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一脉相承,立足省情特点,把握了青海实际,提出了加快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朱春云强调,社省委机关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当中,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生态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重要领域深入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不断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公保扎西常委在民建青海省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机关工作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为青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