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师范大学支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7月6至7日,九三学社青海师范大学支社号召社员们采取线上学习以及社员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

《条例》的修订和发布,是加强我国统一战线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

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为开展统战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重点,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