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民族大学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参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意识。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青海民族大学委员会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组织社员赴北山参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学习青海党史故事,传承尕布龙赤子精神。

在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看到一条条红色标语, 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英勇斗争的场景,诉说着优秀共产党员成长的艰辛和不易。体验式教学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涤,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那成英、卓么措、冯桂莲三位老师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大家一起讨论、共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人物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走访红色教育基地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作为民主党派的一支队伍,我们不仅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程,切实从中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时刻铭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活动最后,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赫艳玲号召社员们要以时代楷模尕布龙同志为榜样,时刻保持最纯洁的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