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平安区支社牵线搭桥 青海省建院送教下乡


      为搭建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加强城乡师生的交流与沟通,7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为青海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平安区巴藏沟乡索家村牵线搭桥,支社副主委张秀娟与建院师生一道前往平安区巴藏沟回族乡,与乡党委书记许国明衔接沟通。

图片1.png


期间,张秀娟、许国明与建院师生一起考察送教活动的对象及地点。并与该乡索家村村委会就送教内容、时间、送教老师的食宿等问题作了初步的协商,并达成了共识,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足了前期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送教活动将有17名建院师生参加,为索家村及周边五个村的小学生、初中生开展学生学业辅导、艺术教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暑期“三下乡”送教服务活动。实现建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为学生送上精神食粮的“双赢”。

自2015年起,在九三学社平安支社持续推动下,建院师生已连续6个暑期到巴藏沟乡开展送教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良好口碑。

(平安区支社  李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