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韩小雁为青海省第四干休所离退休干部授课


为发挥社省委人才智力优势,经社省委组织部联系协调,7月22日上午,社员韩小雁教授为省第四干休所的离退休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活动,此次授课受到了社省委和省第四干休所的高度重视。

不同于以往的党课,韩小雁教授从九三学社视角出发,以“民主党派眼中的共产党”为主题,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客观的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老干部中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此次活动共有2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期间韩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湟源县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

民主党派讲党课活动,既凸显了共产党与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也增进了共产党员和民主党派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授课活动立意新颖,将社员的智力成果与社会服务结合在一起,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在老干部之间树立了良好口碑,今后组织部将更加注重社员特长的挖掘,努力为社员搭建更大、更好的才华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