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属综合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


8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青海省省属综合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占武主持,副主委范文辉、魏德静及相关委员、联络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综合委员会各支社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杨占武从组织建设、社务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巩固政治基础。积极引导各支社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传承九三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开创新时代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下半年,调研课题方面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一线收集相关素材,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上报工作;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在上半年良好开端的基础上,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三是增强组织建设,通过开展慰问医务人员、社区义诊、爱国主义教育等社务活动,调动社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还增补了1名委员并讨论确定了支社划分,人员配置及分工等事宜。

(社青海省属综合委员会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