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青海省委开展2021年“九互合作名医工作室”现场坐诊及技术指导活动


IMG_1421.jpg

按照“九互合作”2021年工作安排,8月24日,社青海省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赫艳玲带队,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赴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台子乡卫生院开展“九互合作”名医工作室现场坐诊及技术指导活动。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妇科主任吴德慧、骨科主任苗有泉,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副主任医师李艳红,西宁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吴明瑶等4位专家参加了坐诊活动。

IMG_1409.jpg

IMG_1406.jpg

“九互合作”名医工作室挂牌以来,社青海省委多次组织社内外医疗专家开展现场坐诊活动,把优势医疗资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为基层农民群众解决疑难杂症,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就医。听说有省内著名医疗专家来坐诊,很多群众早早就守候在诊室外,专家们为病人一对一服务,认真观察病人状态,详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病人提出的问题,为60多名农村贫困患者开具药方和诊疗。同时,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指导当地卫生院医生开方用药以及医疗影像临床应用,为基层医疗人员提高技术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受到了当地卫生院和群众的热情称赞。

IMG_1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