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容督办社青海省委《关于尽快启动西宁市北部大通道建设的提案》


8月18日下午,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容带领由青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提案督办小组,对社青海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尽快启动西宁市北部大通道建设的提案》进行督办调研。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调研部副部长杨占武作为提案单位代表参加调研,青海省发改委、省交通厅、西宁市政府等相关部门作为承办单位陪同调研。

2.jpg

1.jpg

督办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通海路与柴达木路交汇口、海湖路与宁馨路交叉口道路建设与交通运行情况,并在西宁市城建局召开座谈会。会上,朱春云从西宁市城北区当下及未来面临的交通压力出发,从“优化交通网,提升通行率,对宁张高速进行城市化改造”“打通肠梗阻,畅通微循环,对现有路段扩容改造”“着眼大交通,拓展主干架,建设海湖新区至城北区直达通道”三方面谈了社青海省委关于缓解西宁市交通拥堵压力的对策建议。

3.jpg4.jpg

社青海省委所提建议得到了张晓容副主席及与会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青海省发改委、省交通厅表示将大力支持西宁市加大该提案所提建议的研究和落实,缓解城北区交通运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