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在青海省政协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观摩总结会上发言


9月9日至10日,青海省政协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观摩总结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副主席仁青安杰、马海瑛、王绚等领导出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朱春云在《锐意进取,以打造精品成果为核心提升履职实效》的口头发言中,从通过制度和机制创新为打造精品成果奠定基础、做好重点调研选题策划打造精品成果、抓好“三个环节”打造政治协商中的履职精品、激发内部活力打造社情民意“精品”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在全省政协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开展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省社员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苦练“五种能力”,充分激发广大社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以打造精品成果为核心,在提升履职实效上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程颐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