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平安区支社为高一新生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增加学生对青春期心理及生理健康的认识,增强学生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9月1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支社邀请专家为海东市第二中学高一新生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讲座由青海省妇幼保健院赵洪福主任和西宁市第一职业学院于晓霞老师分别为男生和女生讲解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知识。两位老师运用趣问趣答的方法,细致、形象的诠释了男女生各自进入青春期后所要面临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并且教导学生如何对待以及处理这些问题。讲座以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相结合,引导青少年学生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心理与生理健康问题的困惑,帮助他们正确处理好青春期发生的各种变化,学会应对各种挫折,顺利地度过青春期,为以后的健康人生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9.png

同时,鼓励和祝愿学生们,青春的到来是自然的、正常的,要欣然而自豪的迎接它,青春期的身心变化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不一样的是你选择怎样的方式来拥抱美好青春。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海东市第二中学的禁毒教育基地。(汪玉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