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DSC_0701.JPG

12月3日,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杜德志主持会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田涌涛、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四级调研员高兵应邀到会指导,社省委副主委朱春云、邓晓辉、王彤、刘唐春出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香春、委员刘峻,社省委秘书长常月宁和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聚焦2022年换届,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主题,结合中共青海省委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的“两项”问题整治专项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DSC_0731_副本.jpg

会上,杜德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客观、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表示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整改、认真落实。

杜德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希望社省委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九三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职尽责,推动社省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贡献出青海九三的力量!(李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