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调研组一行赴青海省广电局开展相关调研


2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常月宁带领调研组一行赴青海省广电局,就我省涉藏地区广电网络建设相关问题开展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占武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科技公共服务处处长杜国强、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君宁,中国广电青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然,副总经理武国庆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省广电局、中国广电青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我省广电网络建设总体情况和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我省涉藏州县网络电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省委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相关专题调研,并通过党派参政议政渠道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我省涉藏地区网络电视健康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有线电视前端机房和中国广电青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展示厅。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