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12月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永强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居家办公期间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近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年底的重点工作和明年的主要工作。秘书长杨占武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就居家办公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社员投身疫情防控、社省委代表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准备工作、筹备全省“两会”提案议案、服务基层支社和社员、统计完善社员组织信息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杨永强对各部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居家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年底各项工已经到了收尾阶段,需要各部室再仔细梳理、归纳总结,尽快完成目标任务中尚未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拿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对近期社十二大代表参会的工作和全省“两会”提案议案的再修改完善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机关工作第一位,继续学深、学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部室职责分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切实按照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目标要求打造社省委机关队伍。三是以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社十二大精神为指导,紧扣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四是立足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特点,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部室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让每个机关干部切实履行起“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