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情系社员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1年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社淮北市委专职主委陈忠新一行冒着严寒,带着组织的温暖,看望慰问患病社员陈伟,并送上了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款3万元。

张腊梅详细询问了陈伟的治疗康复情况,鼓励她及其家人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陈伟系社淮北市委医卫基层委三支社主委,2020年2月因乙状结肠癌3期并远处淋巴结转移进行手术和多次化疗,治疗疾病给其家庭带来很大经济压力。面对社组织的关怀,陈伟家人十分感动,表示一定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是按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的生前遗愿,由王选夫人陈堃銶教授出资设立的。基金会积极倡导相互关怀、奉献爱心的精神,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社员。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元露参加慰问。(朱元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