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肥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张腊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省直工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向全会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省直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省委领导下,按照社省委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各直属组织建设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为省社的建设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通报了省直属组织年终总结和测评工作情况;社省委机关各部门布置了2021年工作。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省直工委要在社省委领导下,认真贯彻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潘建伟主委的讲话要求,发挥特色优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同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带好队伍作贡献,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领导班子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好队伍;要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为基层组织吸纳优秀人才;要提前做好换届准备,选好班子,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增强组织活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社员的监督管理,增强纪律意识。三要履职尽责创佳绩,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又要履行好社员的职责,把个人建功立业与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她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我社科技、医卫专业领域优势,继续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