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植树造林为乡村振兴添绿 “五史”学习为美好安徽助力


3月2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带领社省委机关干部深入长丰县和定远县,义务植树造林,调研乡村振兴,开展“五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

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原副主委檀莉,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参加活动。长丰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顾义勇,副主席王丰,秘书长、党组成员陶应国,中共长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晏等参加活动。

春染大地,万物勃发,正是植树好时节。在合肥北城(长丰县双墩镇)泉河路植树点,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水浇灌,认真栽好每一株树苗。

随后,大家先后走进长丰县杜集镇五七干校旧址和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民居,进行 “五史”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聆听红色历史,大家更生动、更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加强“五史”学习,往心里去、往深处走、往实处落,砥砺担当、履职尽责,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活动中,张腊梅一行还调研了长丰县陶楼镇特色林木产业基地、杨庙镇马郢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水湖镇草莓小镇等。(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