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各专门(工作) 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社会经济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林委员会、资源环境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先后召开工作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出席部分会议,会议由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或轮值主任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对2021年调研选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确定了本年度社省委指导课题,接受了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任务。同时,多位委员参与了省政协月度协商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的申报。

社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勇、社会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永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翁建平、农林委员会主任傅松玲、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范立新、法律委员会主任王方东及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参加会议。(李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