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社员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7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继学、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来自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近50名社员带来了《读中国》《沁园春?雪》《您心中可爱的祖国实现了》《南湖上的小船》《紧跟党征程 九三永同行》等15首精彩的诗歌朗诵,其中既有久经传颂的经典诗篇,也有社员们自己的原创作品。参赛社员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传递了缅怀英烈的敬爱之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和殷殷希望,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掌声此起彼伏。比赛通过现场观众扫码评分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社员程悦朗诵的《您心中可爱的祖国实现了》和博望支社集体朗诵的《读中国》获一等奖。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本次朗诵比赛让广大社员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团结全市九三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力量,为马鞍山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制造名城”建设再立新功。(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