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书画作品展”


8月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安徽公麟美术馆开展。

开幕式上,中国美协理事、安徽省文联原副主席、省美协原主席、九三学社安徽书画院院长杨国新致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代表社省委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原主委赵韩宣布开展。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主持开幕式。

应邀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成南、民革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张传仓、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汤佳祥、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秦克明、民进安徽省委秘书长高国友、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秘书长王国祥,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安徽致公画院院长束俊,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宇靖。

书画展汇聚了九三学社安徽书画院成员和社内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作品70余件,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圆中国梦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矢志不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参展的艺术家们用饱含深情的笔触表达了新时代安徽九三学社社员强烈的爱国心、爱社情,彰显了新征程中全省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传承九三优良传统、学史力行的恒心和奋力履职尽责的决心。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途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作为,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安徽省美协顾问、安徽公麟美术研究院院长张国琳,合肥皖印传媒董事长、公麟美术馆理事长薛永传,安徽美术学会会长、省美协理论艺委会执行主任陈祥明,九三学社安徽书画院部分成员、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同志。(文/李国珍 图/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