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海燕等参加会议。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会议。

张腊梅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黄山市七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评议和推荐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人选标准,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张逊就做好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主要任务,全面客观评价本届班子和成员,实事求是推选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二是要把握程序方法,推选讲政治、有本事、好形象、廉洁自律的优秀同志;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权利、客观评价推选、严守纪律规矩,确保述职评议风清气正。

吴灵强代表九三学社黄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口头述职,班子成员吴灵强、程敏、张徽秀进行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本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

中共黄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社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社主委,上届离任社市委主委,其他担任副县级以上职务的社员,以及担任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