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及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全体干部汇聚一堂,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座谈会。

“今天是九三学社的生日,一早起来打开手机朋友圈都在转发社中央微信公众号的最新文章《今天是你的生日,九三学社!》,心情很激动。”“来机关工作一年多,入社不到一年,深刻感受到社组织的凝聚力,感受到社员对社组织的热爱……”“在社省委机关工作了30多年,对九三学社有一种特殊的感情,见证了社组织的发展壮大,见证了多党合作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展现的勃勃生机。”

座谈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结合自身工作讲认识、谈感受、说体会,共同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深情厚谊。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勤勉的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张腊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内容丰富、情真意切,是一次成功的学习教育分享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社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庆纪念日当天,全省社员以不同的方式为九三学社庆生。省直第四基层委社员王璐为了表达激动的心情,坚持给社省委机关送来了定制的蛋糕。(文\李国珍 图\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