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走访巢湖学院党委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走访巢湖学院党委(下称“院党委”),就九三学社巢湖市基层委员会巢湖学院支社(下称“支社”)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院党委的意见建议。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腊梅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有关情况。她指出,走访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重要工作,目的在于加强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她表示,近年来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院党委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优秀社员的培养和使用,对九三学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阮爱民对巢湖学院的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搭建平台,更好地促进社员成长进步。

张腊梅一行还参观了巢湖学院汤山书苑和易班发展中心。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省监督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巢湖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洪燕,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巢湖市基层委、巢湖学院支社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