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12月2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社省委副主委蔡建平主持会议,副主委陈乾旺、李益湘、张腊梅、罗平参加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朱振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杨龙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腊梅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主题,对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5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腊梅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表示,社省委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以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社员履职尽责,为建设组织上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社省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书面形式征求了各市委、省直属组织、机关各部室和社省委常委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听取了部分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监督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列席会议。(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