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12月16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社蚌埠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监督委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指出,2021年是社蚌埠市委承前启后、实现政治交接的换届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往开来展现新担当、接续奋斗实现新作为。

陈忠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各位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忠卫强调,全市社员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社务工作中,基层组织建设上要有新提升,参政履职上要有新作为,“两会”上要展新风采,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幸福蚌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社蚌埠市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新社员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