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腊梅一行走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


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走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并与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旭生等就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张腊梅在说明来意后,首先对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工作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围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前期所做的工作情况。她强调,社省委接到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开了两次专题会、出台了《工作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成立了由社省委主委潘建伟亲自挂帅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专家库,确定了今年三个监督调研选题。她说,根据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安排,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是九三学社省委的对口联系部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通过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深入密切的合作联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这项为期5年的重要任务。

张旭生对张腊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一项全新的工作,需要双方共同探索、逐步完善,期待在通力合作的基础上,开拓民主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双方还围绕工作联络机制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及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