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召开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5日-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张腊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省直工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社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向全会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2021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在肥省直属组织和联络员考评情况;社省委机关各部门布置了2022年工作。

张腊梅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省直工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履职能力得到了新提升。她指出,新的一年,省直工委要在社省委领导下,认真贯彻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真抓实干带队伍。发展社员要注重质量、组织活动要注重实效、换届工作要提前谋划、纪律和规矩要严格遵守,努力建设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组织设置科学规范、制度机制健全完善、组织生活丰富活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的基层组织。三要双岗建功多贡献。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又要履行好九三社员的职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履职新成果彰显九三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还对省直工委委员进行了统战知识和参政议政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