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潘建伟主持召开主委会议谋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主持召开社省委十二届二次主委会。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副主委翁建平、何庆瑞、李兵参加现场会议;副主委罗平、陆朝阳通过视频连线参会。秘书长卢明霞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事宜,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委会换届、省直工委人员组成、社庆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潘建伟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担负职责使命,在“熟业务”和“提能力”上下工夫。要按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多下基层调研,走近基层组织和社员,在“摸实情”的基础上探索、谋划创新工作的好方法。要一如继往地“讲团结、讲协作”,充分发挥“火车头”的作用,带动全省各级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他强调,新征程上要引导全省九三学社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同科学技术界联系紧密的优势,以“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