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一行走访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


8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一行走访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就九三学社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与校党委进行座谈交流。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达武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立新向关心支持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工作的校党委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相关工作。他表示,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近年来在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成效显著,这些与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党委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和基层委社员的成长进步。同时,就基层委的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琦对范立新一行表示欢迎,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社员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要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的各项活动,把基层委的工作做好,不辜负九三学社省委的期待,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基层委的建设发展给予关心支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博,九三学社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戴小华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