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2022年新社员培训班


8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2022新社员培训班,对2021年入社的新社员进行了培训,线下共100余人、线上共2400余人次参加。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兵作开班动员讲话,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作结业总结讲话,秘书长卢明霞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开班式上,李兵简要介绍了省社基本情况和社省委机关架构,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时间不长,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成南作了《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工作》讲座;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二级调研员於亮作了《爱国民主科学 矢志不渝》社史讲座;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姝文作了《用九三初心做好参政议政 用履职尽责致敬九三初心》参政议政辅导报告。培训班还邀请了“安徽九三模范”夏云兴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结业式上,范超、李莹莹2位同志代表新社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和参加培训班取得的收获,表达了为九三学社事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的心声和愿望。新社员方元珏领读了《使命 担当 奉献——致九三学社安徽省新社员倡议书》。

范立新在结业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新社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巩固思想政治共识;要继续发挥专长,积极履职作为;要用心用情融入,讲好九三故事,为把我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