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赴淮北调研


为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走向深入,9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赴淮北调研。

调研中,范立新一行赴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与中共淮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常务副部长陈青等座谈交流,听取意见,推动工作。

在社淮北市委机关召开的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社淮北市委主委陈忠新简要介绍了2018年换届以来社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社淮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交流了社务工作。

范立新充分肯定了社淮北市委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社安徽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此次调研不仅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拉开了社省委领导班子走访基层的序幕。社省委换届后对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基层做出了明确安排,以准确了解社员思想状态和组织发展情况。社省委选择淮北作为走访首站,充分表明了对社淮北市委的关心和重视,希望社淮北市委领导班子清醒认识到自身的“关键少数”作用,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和谐,团结带领全市社员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努力开创淮北九三学社工作的新局面。

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胡茂来,宣传部副部长李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