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领导班子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翁建平、何庆瑞、李兵,秘书长卢明霞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报告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第五、第六两个部分内容。

何庆瑞、胡茂来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范立新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集中学习既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也交流了这段时期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的成果。大家思想认识上有高度、有深度,切实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了领学促学的作用。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省委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定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引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要把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不断开创安徽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徽篇章贡献力量。(社安徽省委 李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