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主委会议 部署全省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二届四次主委会议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副主委罗平、翁建平、何庆瑞、李兵出席会议,秘书长卢明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全省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决定于近期召开社省委常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会议还修订了社省委主委会议工作规则等会议制度,研究通过了社省委主委办公会议工作规则、第十二届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各专门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和参政议政评审专家库组成人员名单等事项。(社安徽省委 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