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卢明霞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加强学习,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范立新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好、开展好社省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各项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开创安徽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社安徽省委 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