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11月2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此次主题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重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庆瑞、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和第六部分内容。

社省委常委胡艳军、吴灵强、宁建斌,社阜阳市基层委主委宁宇南结合履职实践先后交流了学习心得。

范立新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主题常委会(扩大)会议既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要引领所在组织和广大社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要把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把安徽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实、履职更加有力、作风更加优良、制度更加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不断开创安徽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徽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省委常委,各市委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负责人,省直工委负责人,阜阳市、池州市、宣城市基层委主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安徽省委 郎晓晓、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