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艺术党课”活动


在全国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艺术党课”活动,组织社员观看《我是新青年》黄梅戏专场演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何庆瑞、秘书长卢明霞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承办,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观看的方式进行。各在肥省直属组织和社合肥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社省委及社合肥市委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累计36000余人次线上观看了直播。

范立新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大家观看《我是新青年》黄梅戏专场演出,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还是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始终坚持以党为师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社员以观看《我是新青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为师,坚守合作初心,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