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首场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范立新指出,全国两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强思想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与质效;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按照社省委“作风建设主题年”的要求,踏踏实实深入调研,真抓实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