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一行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带队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就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的建设发展与校党委统战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中,范立新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省直工委的基本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校党委统战部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科大基层委的社员在校党委的领导、统战部的指导下,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社务工作中也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校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委的建设发展和社员的成长进步。

褚家如对范立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科大的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最终要靠一流的人才,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共同凝聚力量,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范立新还出席了九三学社中科大基层委与省直第十一支社联合开展的“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务搭桥科学艺术谱新章”主题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主委王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文/钱星星  图/钱星星  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