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举办“青年社员赛社章”活动


8月26日至27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在安徽建立组织70周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在肥隆重举办“青年社员赛社章”活动。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范立新指出,本次“青年社员赛社章”活动是社安徽省委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章社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做到双岗建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全省广大社员认真学习社章,深入了解78年来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的伟大实践,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本次比赛全省各级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共有36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