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刚结束,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第一时间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卢明霞等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width=700

范立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要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紧扣事关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问题,立足岗位建新功,切实履行好三项基本职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创建省级组织模范机关为抓手,扎实推进社省委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安徽省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庆祝社省委成立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