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

周耀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这是对各民主党派的巨大肯定。

周耀柒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要契机,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

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其他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进行学习。(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