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康拜英走访社海南省委


25午,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走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康拜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陪同走访。

康拜英常务副部长向全省社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社海南省委征求省委统战部改进和完善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作沟通联系机制等9个方面议题的意见和建议,强调省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更好为个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保障,她还介绍了省委统战部2021年民主党派工作重点。

过建春主委对康拜英常务副部长和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海南省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社海南省委2020年履职情况并就省委统战部9个方面议题,结合社海南省委实际情况,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康拜英部长最后表示,将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社海南省委继续发挥好党派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