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海南省爱卫办考核组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无烟党政机关考核验收工作


2021年5月18日,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于传龙率省爱卫办考核组一行4人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进行考核验收,社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蒙萍等人参加考核验收工作。

首先,于传龙作了简要考核说明,接着,考核组听取了杜富殿关于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汇报,查阅了我委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资料,实地认真查看了我委办公环境,查看办公区域控烟标识、控烟制度张贴情况以及香烟头散落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无吸烟情况。经过认真检查,考核组对我委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委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中的不足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控烟、禁烟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通过此次考核验收,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控烟意识,积极营造出良好的无烟环境和工作氛围。(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