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江苏、重庆、广东签署“苏琼合作”、“渝琼合作”、“粤琼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九琼合作”协议,深化省际合作,6月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江苏省委、重庆市委、广东省委在广西桂林正式签订“苏琼合作”、“渝琼合作”、“粤琼合作”协议。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社江苏省主委周兰、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社广东省主委张少康出席签约仪式。

       “苏琼合作”主要聚焦在科技、教育、农业、医疗卫生、生态等领域开展合作;“渝琼合作”,旨在积极促进两省社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结成友好社组织,开展热带农业科技合作;“与海南相向而行”粤琼合作协议的重点在于探索成立粤琼合作机制、交通对接,特别是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及探索共建南海绿色生态长廊。

三份协议的签署,促进在社务交流中发现、推进、创新合作项目,努力使合作项目取得成效,助力海南与三省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为“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多元参与”的合作格局贡献九三力量。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江苏省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广东省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等出席签约。(岳江、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