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主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七届三十次主委会议、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社省委机关召开,会议由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

 会上,过建春带领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为助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过建春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把握“九个必须”,这为我们未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总书记的讲话中重申了爱国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激励我们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努力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过建春强调,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九琼合作”的进一步落地,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咨政建言,引导全省社员发挥优势,助力海南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展现了“九三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丛斌副主席在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通知》和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开展省派定点帮扶单位“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晖、李从发、王俊刚参加会议,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列席会议。(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