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行选任秘书长竞岗会议


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海口举行了选任秘书长竞岗会议,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等12名常委参加会议。邀请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副处长雷雪霖等领导参加并全程指导。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社海南省委在前期

制定了《九三学社省委员会秘书长职位竞争上岗实施方案》,资格审查办公室严格审核了竞岗人的报名材料,确认其参加竞岗的资格,由专家出题,全程按照保密规定严格管理。

陆逊指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通过竞争上岗方式选拔秘书长,体现了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宗旨,程序正义,科学严谨,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工作始终。

过建春表示,一是感谢省委统战部对此次竞岗工作的支持、帮助,特别是给予全程现场指导是对我们九三的激励;二是对积极参与报名竞岗三位社员表示感谢,他们都展现了社员的风采和水平,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