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情系退休老同志 新春慰问暖人心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虎年春节前夕,为深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到部分退休领导或遗属家中进行看望,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品。

过建春主委、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退休领导王辉丰以及王宇田遗属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介绍过去一年社海南省委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海南九三事业的发展,并祝愿他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带领社海南省委机关人员,先后来到社海南省委退休领导章汝先、丁钟琦遗属、张伯敏、顔家安、覃碧霞、黄金泉、黄智生遗属等的家中,首先转达过建春主委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简要地介绍了2021年社海南省委发展情况。周耀柒表示,社海南省委各项社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给予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社海南省委的工作。临别时嘱咐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